今天,我十分兴奋,我要去苏州水上乐园了!凌晨五点,我们来到了文峰门口,与朋友们会合,一起上了大巴,占了后面的座位。等其他人全部上车后,大巴开动了。
一开始,大巴里还是吵吵闹闹的,孩子们也兴奋地张望着四周的窗户。过了差不多三十分钟后,大部分的大人就全都睡着了,只有孩子们还在车子上开开心心地玩乐着。走了差不多一小半的路,我们就开始不耐烦了,并不断地问家人时间,什么时候到?照这样的速度什么时候才能到苏州水上乐园呀?终于走完了一半的路,来到了南通,开始向苏州进发。一路上,车子很多,红灯也很多,大巴只能前进一小会儿停一小会儿,来到苏通大桥,我们兴奋地望着四周,开始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:“快看哪,这是苏通大桥!”“快看哪,这是长江唉!”……估计有了三分之二的路了,我们已经到达了苏州,正往苏州乐园开去。我的好朋友小鱼儿不停地问***妈离目的地还有多少千米,***妈不停地回答她:“还有九千米。”“八千米。”“七千米。”“六千米。”“五千米。”……
终于,我们已经能远远地看到苏州乐园了!导游在苏州乐园的停车场下了车,带着去苏州乐园的游客们去买门票。导游带着他们刚走了一会儿,我就在一旁发牢骚:“那个导游什么时候才回来呀?”妈妈在一旁把手指放在嘴边提醒我道:“别乱说话,先涂点儿防晒霜再说。”我听话地去抹防晒霜了。抹完之后,我就靠在窗边,看导游什么时候回来。就在这时,车子发动了,我吓了一跳,往前一看,原来导游已经回来了。
我们又重新坐好,向水上乐园出发了。到了水上乐园,我们绕过去,在停车场里停好车,下车后,兴奋得我们的腿儿直要往水上乐园里跑。大人们拖住我们的肩说:“不许乱跑!”有的人还在上厕所,我回头一看,啊,导游已经带着一些人走了!我心里想:“完了,我们又不认识路,导游走了,我们怎么到乐园里玩啊?哎呀,这些上厕所的人怎么这么慢啊,人家都走得很远了……”我一边想着,一边跑进厕所里去:“好了没有?好了没有?”上厕所的人终于出来了,但导游却早已走得不见人影了。我记得导游走的方向,忙冲在最前头,大家都跟着我往乐园走去。走过一条窄窄的小道,终于来到了水上乐园的大门口。
一个阿姨打电话给导游,问她去哪儿了。原来她带着了去糖果乐园的人走了,还说在水上乐园的大门口会合。阿姨向一起来的人借了打气筒,把带来的游泳圈里的气儿打得鼓鼓的。这时,导游正好回来了,我们终于进了水上乐园。
换上泳装,我们带着游泳工具往游泳池走去。我一下子跳到水里,叫道:“哇,好舒服啊!”刚游了一会儿,小鱼儿的妈妈就让我们到另一个有游乐设施的地方去游。来到这里,只见雄伟的游乐设施立在我们眼前。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滑梯上,“咻”的一下滑了下去,我尖叫着,终于滑到了地面,刚要站起来,忽然一个人滑下来,他的脚打到了我的腿,我一下子又坐了下来,好疼啊!又一个人滑了下来,我连忙跑开了。我来到玟玟身边,问她要不要一起去玩,她赶紧摇了摇头说:“我刚才玩了,吓死我了!”我感觉有些饿了,就让老妈给我买了个冰激凌吃。这么大的热天气里,我拿着冰激凌,就好像看见了一个救命的仙丹,吃一口,哇,全身舒畅啊!
最后,我们去玩了漂流,先前听说这是很好玩的哦。妈妈排队等着租用漂流圈,坐上泳圈的动作可真是让人发笑,我想坐在最前面,但妈妈说:“让奶奶坐前面,小孩子坐中间比较好,这样安全些。”妈妈刚说完,旁边就有个人掉进水里去了,吓得我只得坐在中间。漂流开始了,我感觉原来这么无聊啊,我想下去,妈妈说:“别乱动,小心把我们的船给弄翻了!”可是我硬要下去,结果,好不容易下去了却怎么也上不来了。怎么办呢,只好请旁边的工作人员来帮忙了。我们钻过山洞,穿过小桥,很快来到出口,我刚要下去,妈妈说还没到时间呢。于是,我们重新安排座位,这次,我有机会把脚放在水里,哈哈,我的脚就成了这条迷你小船的动力!
狂欢了一天的我们十分快乐,美中不足的是,我和奶奶给紫外线给灼伤了。
虽然身上受了“伤”,但是心里却是美滋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