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的作文300字 篇25
今天终于要开学了,我又可以看到同学们了,我的心情很激动。来到学校,哈,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现在,我们班就有整整七十个同学了。幸好我们的但老师不愿让我们分开,否则,就只能对那些分出去的同学说:“bay-bay”了。
不一会儿,开学典礼开始了,我们站在操场上,太阳当头照着我们,我觉得很热。我看了看王胖和赵肥肥,他俩肯定比我热。王胖的头发全打湿了,好像刚洗了头,头发没有干的样子。赵肥肥的衣服全湿了,好像是把洗了没晒干的衣服穿在了身上,他的脖子上还有几颗黄豆大小的汗珠,似乎要流一盆子汗水来制盐。这学期的第一个集体活动总得坚持下去呀!于是我忍受着烈日的煎熬,继续听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讲话……开学典礼终于结束了,我立刻飞奔回教室,几口凉水下肚,总算不渴了。
下课时,我的几个好朋友一会儿找我玩,一会儿让我谈谈暑假的趣事。开学第一天就忙得不亦乐乎,不过我忙得很快乐嘛!
下午上但老师的课,被幽默的但老师逗笑了十几次,我肚子都笑痛了。
开学的第一天,就是这么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