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秋天的图画
夏天走了,秋天来了,秋雨也悄悄的来了,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清新。
那个泼辣的夏姑娘走了,转眼,这个调皮的秋弟弟又迈着有力的步子蹦蹦跳跳地地来了。他跑向树木,树木的叶子变成了黄色;他跑向小草,小草枯萎了;他跑向人们,人们穿上了秋衣。也许是他的调皮惹恼了天公,大概是他的淘气激怒了上帝,这不,天气已变了。
整个天空布满了乌云,天气闷热得很,使人觉得很难受,动物们也和我有同感:鱼儿们把头露出水面,或许是天气太闷了,鱼儿们一下子又把头埋进了水中;蚂蚁们黑压压地一片,爬出洞来找食物;偶尔看见马路上怕动着一条蛇。雨啊,你下吧,你下吧,动物们也在盼望着一场大雨呢!
过了不多一会儿,雷公、电母带着他们成千上万的儿女——小雨点来了,一声雷响打破了寂静,紧接着,细细的雨点落了下来,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最后,宛然千万颗大黄豆从天空中滴落下来。庄稼们张开了小嘴,使劲地吮吸着那甘甜的雨水;动物们发出叫声,好像在洗着一个凉快的锛偫渌?栾纾;周围的小朋友和我跑到雨地中,让雨点打湿自己的衣服和头发,尽情的玩耍。雨打在房顶上,发出咚咚的声音;雨打在人们撑着的动物伞上,发出嘣嘣的声音,仿佛一首雨的奏鸣曲。
雨下了好长时间,到了最后终于停了,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,空气好像被滤过似的,非常清新,人们又开始了正常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