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秋天的图画
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,但是,我却喜欢秋天校园那独特的美。
一进校门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正对校门的一排梧桐树,一颗棵梧桐树像一把把彩色的大伞。秋风一吹,梧桐树的叶子有黄的,有一半黄一半绿的,还有整片都是绿的。梧桐树的叶子打着旋飘落下来,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。
再看校园北侧院墙上的爬山虎,远远望去;像一块巨大的挂毯;近看,爬山虎的叶子像冻红的手掌。
接着看校园东侧的松树,它们好像在排列整齐的队伍。那树上尖尖的刺就是松树的叶子,扎在手上疼疼的,痒痒的。
再接着看教学楼前面的花坛,花坛里有一串红,一串红长得很像一串串小鞭炮。花坛里面还有鸡冠花,那花开得很像大公鸡的冠子。另外,花坛里面还有太阳花,喇叭花,菊花这些花儿红的如火,黄的赛金,粉的似霞,白的像雪。同时,花坛里不时有蜜蜂飞来采蜜,七星瓢虫前来玩耍,这又给花坛增添了一番情趣。
啊!秋天的校园真美呀!我喜欢秋天的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