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作文
别人将你的梦想破灭你是否想到要放弃?别人讨厌你,抛弃你是否会觉得自己的目标永远也不会实现?我永远是一个追求梦想的人,她就这样的虚弱。让我放弃了多少次,被排斥了多少次,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,这是一个女孩终身追求梦想的故事,这也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故事,请让我代替她,把这个故事,讲给你听……
她是一个画画十分有天赋的女孩,小时候,从来没有任何人能够从她的画里面找到不好看的地方,就连嫉妒心十分强的人也不会找到,只会悄悄地离开。
“雪樱姐,你的画简直是让我大吃一惊,我好羡慕你哦!”她就是少女的朋友,名字叫帆子,小时候一直羡慕她,永远追求她的画,说过以后不再追求别人的画,少女也相信了,并且以后都会送过她几幅画。“你教我画画吧,我画画的确不如你,可以教我吗?”她是一个跟那个少女一样喜欢画画的人,名字叫嫣子,虽然风格不同,但是她们两个都拥有画画的天赋,从三到五年级一直在交朋友。“希望你能一直给我们的狗狗设计衣服哦!”她是那位少女的朋友,十分要好的朋友,名字叫童童。从此,四人一起的画画之旅即将打响……
那位少女正好六年级了,现在已经对嫣子的意见很大,后来,少女渐渐赶上了嫣子的画技,但他们的一直以来最要好的朋友都纷纷往嫣子那里走去,从此,那位少女在班上的地位是相当的低。“我决定了,长大以后,我一定要付出最大的努力考上大学,我不会输给你的,长大以后我要做动画的专业!”她十分愤怒,但从来没有说出口过,可经常又被别人无视,心情十分反常,感到十分讨厌大家,十分讨厌所有人。
“我就是这样吗,所有人,就连当年最要好的朋友也被丢的无影无踪。原来,那口中说的朋友完全是一个骗局,我现在不需要任何赞扬,嫉妒我的人就从我这里插身而过吧,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梦想,我要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,我不会瞎说的,我要做给你们看!”少女感到自己十分无耻,地位越来越低,但是她从来没有改变永不放弃的决心,嫉妒,还有那所谓的朋友通通当作在天边的浮云中飘荡着的灰尘,不会再管了。没错,那位少女的确有永远不会变的决心,会不顾一切,永远追求自己的梦想,如果丢弃她,自己人生就没有了目标,就无法让人过得去,就会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极度孤单,完全没有任何想做的事情,会为目标而烦恼的人。
少女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,她相信,只要拥有目标,拥有成就那个目标的决心,她的目标一定会实现。虽然身边的那些要好的朋友仍旧落在了嫣子的手里,但是,她的这一个目标,就相当于是个朋友在身边陪伴,比那些说话不算话、只会玩的朋友要好得多。“我相信,世界上不会有胜负,只需要有坚持就一定能够走下去,那个梦想就是我的朋友,我也不用那么多朋友陪伴我他们不会用任何招数破坏我的梦想,它会陪伴我到永远,只要坚持就是胜利,虽然走向梦想实现的路程还是那么的遥远,但是,我相信这个梦想终究会实现。她是我的目标,是我的动力,我不会放弃她的,因为我永远也不会丢弃我的梦想!”少女下定了自己的决心,已经决定了不论什么人超越了自己,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,她会自己坚持下去,永不放弃,永不退缩,永不被排斥……
这个经历大家都知道了吧,也许大家一早就知道,那个少女就是我,而身边的那几个人也就是我的几个欢喜冤家,因为你们已经知道了,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好好学习,争取考上做动画的专业,这种坚持的路程永远不会停歇,尽管多遥远,在我心中也永远不会让它停歇的,她是陪伴我的梦想,是我人生的目标。动画的专业就是我进步的阶梯,不管有多少人说我什么不好,我都不会管,她将是我最好的梦想。
梦想,有时候是甜蜜可口的,有时候是活力多彩的;还有的时候是竞争激烈的,有的时候是无法控制的。就是这样,每个人的梦想都有着不一样的口味,我的梦想就是经历多少挫折,但从未放弃过的,我说过,尽管别人怎么说我,她都是我的梦想,我不会放弃的,因为我永远也不会丢弃我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