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趣事作文
往往只是一瞬间的事,你就和他成了好朋友。一瞬间高兴,一瞬间后悔,一瞬间生气……一瞬间,下一个事情就慢慢开始。
放学了,在公车站等车,无缘无故就交了一个朋友。
早上坐91路车去上学,车坏了,又无缘无故交了一个同校的六年级生。
小学3年级时,我在学校报名了兴趣班,我参加写字的,当时我写的字比现在好多了,只能说太久不练生疏了。有一次我和几位同学在研究名字的开头大写,某个同学开头的名字大写是WC,我们当场笑翻了。之后,他生日请我们班上的几个同学去,我们就说,去WC过生日了,哈哈。(他还有一个外号家王老吉)
20xx年校运会,我开头因太快刹车不灵跌跤,同班的某个男生因跑步太快鞋子掉了,穿好后继续跑,结果比赛输了。当时我超后悔的,就那样无缘无故的跌了一跤。
20xx年4月几号我也记不清了,当时是我和其他3位女同学去帮名参加英奥赛。我在学校吃玩中餐后就去了,但还是被老师给拦下打电话,我妈同意了,我就和其中1个走了。我们出门后就是找另外2个,另外两个不在学校吃中餐。我们是在学校对面的一个首评文具店找到她们的,结果我们在里面逛了半小时,最郁闷的是,那个书店很小很小,我们居然逛了半个小时,最郁闷的是,里面都是文具。我们买好东西后又继续走,又在一个书店前停下,进去了,这回只在里面待了xx分钟,就只买了一本小书,没内容的。逛完这个,我们又继续走,做到一家蛋糕店面前,我们停了下来,进去买了一个小蛋糕,我最倒霉,刚拿,那个奶油就掉了,我当场晕(这时1点05分了)。
我们又走了,一位同学说要打电话,我们就去找电话,找到了,打了个电话后就到了1点xx分了。之前我买小蛋糕的奶油一直带着,我把装奶油的袋子搞了个小洞,然后用力挤出来,就像人家做蛋糕的那样,超好玩,过后,我们又进了少年宫,去里面洗手,又玩了一下,这时1点30分了,我们得赶快了,冲呀,我们走到德克士的面前,决定,买一个汉堡边走边吃,买了个汉堡,找钱又出了问题,又闹了一会,这时1点40分了,我们边吃边跑,到了一个医科大样的中医院,那腰围好凑,我们狂奔,进去到了某个学院,这是2点50分了,我们一边讲笑话一边快走,有欣赏了些表演,去到那报名出来后就是2点05分了,我们走出报名的那后,走呀走,看到有奶茶,我们又跑上去买来喝,我买的是三仙草,我们又接着走,看见热狗,有卖热狗来吃,我们又走了出来走到一般大家没散钱,就不坐车了,我们该走路我们又看到一个蛋糕店,跑进去,但没买吃的。又走到一个报亭看有没有新书,接着我们又走回到了德克士,我们每人买了一个冰欺凌,本来还想再买一个汉堡的,可惜时间不够。这时2点23分了,学校是2点30开门,我们狂奔,有一个人突然冒出一句话说,看来这条街上只有我们买冰激凌来吃。哈哈。最后我们以2点32分的时间赶到了学校,其实不用那么赶得,因为是3点才上课,我们进到教室后就开始休息了,也好消化一下肚子。这场经历我永生难忘。
20xx年4月17号这天是英奥赛的初级考试,我来之前,已经有两位先到了我们在一起聊了一下天,开门了,我们立刻冲进去,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坐好,看了看桌子,那个有作弊的答案。在我旁边的桌子上我找到了三句名言第一句是:一日不读书,无人能看出。第二句是:一月不读书,智商输给猪。第三句是:科学证明,浓缩就是精华。看完了这三句,我们把它抄下来,打算在班上宣传一些这读书的名言,虽然第三句不是。
20xx年4月18号,我在学校吃中餐,吃完后上了个W.C后就去睡觉房睡觉,因为喊同学帮忙仆点现在,过去,未来(其实也就是玩玩),结果说我过去潇洒,不受拘束,活的快活(听到后觉得还不错)。现在因羡慕嫉妒骄傲等造成失败(听到后我立刻火冒三丈)。未来生活会有转机,过得快乐(听到后心情有些好转)。听完后,我只不过是和她研究一下,突然,一个棍子在我的肩上出现,我就特生气大喊道:“干嘛?无缘无故搞我,脑子有病埃”那个管我们睡觉的阿姨听到了就说:“不要讲话。”我就更加生气了说:“我靠,我说两句打我干嘛,真是的。”(其实不止俩句,我们讲话比例巴拉的,讲了一大堆有的没得废话,像两只小蜜蜂似地嗡~嗡~地叫着)老师听后就打不上来了,旁边的另一个阿姨就说:“你做错了老师才说你嘛。”我又说了:“说两句话就打人,脑子有病啊,真是的。”阿姨说不过我,就走了。走后旁边的见我就笑,我也跟着笑,然后又气气的对那个阿姨说:“哼,我是正,你是邪,我跟你正邪不两立。”说完大家都笑了。过后的几天,她在前门我走后门,再飞不得已才跟她走同一条道。
20xx年4月20日,那天的第一节课,也是最后一节课,是体育课。是比接力赛跑,我原本不想跑,但是忘了申请当评委,我不想跑是怕摔跤。我最后我以最慢速度赢了,这真是奇迹呀(我是最后一个)。第二次,我申请当评委,被拒接,遭受本小组同学反对,结果又跑一次,这次我加快了点速度,结果跟女生的另一小组拉开了一半的距离。事后,人人都说要和我一组,老师喊我分组,我自愿当裁判,有一次遭到同学拒绝,她们一个接一个说要是我当裁判,她们也一起当裁判(这场景跟校运会一样,因为我是女生跑得最快的,所以校运会她们一口同声的喊我名字要选我参加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还好新来的老师不知道,要不然我就要垮了)我当场晕。
20xx年4月20日,那天我在校搞板报,人家3点40放学,本人搞到5点35分,肚子饿扁了,其实我也没搞什么,就是写写作业,给她们点意见,能帮就帮。我最擅长话搞笑的画,说搞笑的话,唱搞笑的歌。我今天画了个警察,她们尽然敢说是海盗,没办法,谁叫这是天生的呢。搞完后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快到校门口时,惊人的发现某个同学的弟弟(先说明,绝对不是我的),我拦下的国际象棋就是她弟的(我是第一个发现的,我当时惊呆了,一个一年级小孩智商如此高,大家要好好加油啦),她弟说,还没人来接他,天涯,ohmyladygaga没想到她俩姑妈还没来接他走人。我们在一旁笑着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在发什么疯呢,见我们笑得那么疯,门卫也笑了,在场的人们,大的小的都笑了(此时没大的)。
20xx年4月20日那天的事可真多,结束了所有事还不成,还得等车,一等就等到6点,连我自己差点都晕过去,只能说,现在车虽说方便,但很容易导致堵塞,所以我建议,这世上有车的买块买车,留公交车和出租车就好了。我妈想买车,我叫她考虑好,因为现在车多,又常塞车,而且有污染环境。
一件件趣事往往只在一瞬间发生,相信大家也一定有很多快乐的事吧,我把我的给大家分享,虽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