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的作文
在父亲节这天,人们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示对父亲的敬意。人们采纳了多德夫人伯建议,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们表示爱戴,佩戴白玫瑰对故去的父亲表示悼念。后来在温哥华,人们选择了佩戴白丁香,宾夕法尼亚人用蒲公英向父亲表示致意。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。父亲节在全美国作为节日确定下来,比母亲节经过的时间要长一些。因为建立父亲节的想法很得人心,所以商人和制造商开始看到商机。他们不仅鼓励做儿女的给父亲寄贺卡,而且鼓动他们买领带、袜子之类的小礼品送给父亲,以表达对父亲的敬重。
另外,在父亲节的那一顿早餐是由子女们做的,父母早上不必早起,可以继续睡,子女们做好早餐很拿到床前给父母亲用。
父亲节的花
玫瑰
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。
通常也有以送黄色玫瑰花为主,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。
太阳花
有的国家流行父亲节送太阳花,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。万物生长靠太阳,寓意在父亲的关爱下,子女才得以茁壮成长。此太阳花可以是向日葵,也可以是扶郎花。
康乃馨
黄色的,象征慈祥、温馨、真挚,不求代价、永不褪色的爱。
父爱如山———向日葵配剑叶
花语: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您的心胸,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坎坷,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丽的诗。
灿烂时光———各色太阳花,绿叶适量
花语:青春是一颗星星眨着真诚的眼睛,青春是一个微笑,传递着流动的快乐,青春是一首歌,唱出了满怀的激情,青春是一首诗,写满了生活的喜怒哀乐......
心灵的港湾———红色康乃馨、粉玫瑰,白百合,白紫罗兰高山羊齿绿叶搭配
花语:鲜花,渴望雨露的滋润,漂泊了太久,渴望怀抱,浪迹天涯,仍惦记着那温馨的港湾。
幸福长久———红色康乃馨、粉色康乃馨,黄莺、绿叶
花语:祝您幸福长久,源远流长。
热情洋溢———红色玫瑰,粉色香水百合,向日葵,绿叶、剑叶搭配
花语:生命中的太阳,让每天都信心满怀,充满希望,让热情伴远行,海角天涯!
生命是一种幸运,生命是一种奇迹。生命在茫茫宇宙中显得那么微不足道,但却是父母赠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。父母从孩子的生命诞生起,就期盼着他一生的精彩,为他忙碌,为他操劳......
暑假里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阿姨们去帽儿山郊游。清晨,我们一行7人,坐着汽车兴高采烈的向帽儿山进发。没想到不幸却降临到我身上。不知是天上那位大侠诅咒我,我才下河玩了了那么一小小会儿,尖尖的石头就跑来找我玩。
春季,父亲节的步伐刚健而迅速,与穿越高山与河流。夏季,父亲节的步伐缓慢而沉稳,带我走过泥泞与荆刺。秋季,父亲节的步伐苍劲而有力,陪我收获成长与硕果。冬季,父亲节的步伐费力而彳亍,教我抵御寒冷与风霜。
爱不一定很强烈,但它会像静静的芳草一般,散发出缕缕清香;爱不一定会像阳光那样耀眼,但它会在某个角落里淡淡发光,默默鼓励你。父爱不一定像母爱那样明显;父爱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,它需要我们去细细品味。
父亲节快到了,皮皮“砰”的一声,把“小钱库”打碎了。皮皮打算买一双皮鞋给爸爸,作为父亲节的礼物。数一数钱,刚好够。刚想去买皮鞋,一个问题跳了出来爸爸的脚尺寸是多少?突然脑袋一灵,他想出办法来了,于是骗爸爸说:“我打破了东西......
追溯到民国时代。民国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(1945年8月8日),上海文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,市民立即响应,热烈举行庆祝活动。抗日战争胜利后,上海市各界名流绅士,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南京中央政府,定“爸爸”谐音的八月八日为父亲......
人们都说父爱如山,那是说正常情况下,很多时候父亲的表现很让子女失望,尤其是儿子,他们在父亲面前得不到鼓励支持,更感受不到来自父亲的爱。前几天接待了一位来访者,是一个年轻的小伙。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比较爽朗自信,办事果断。